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教师节期间峪关市旅游优惠

时间:2018-08-30 15:41: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28日,嘉峪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了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教师节期间嘉峪关的旅游优惠政策”,各大景区发言人参加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近年来,嘉峪关市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试行)》等一系列与教育改革发展紧密相关的政策措施,嘉峪关市第一中学、嘉峪关市酒钢三中新校区等一批标志性项目相继建成,教育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教育发展日趋平衡,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前提,嘉峪关市更加注重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改善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努力为广大教师创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在全社会营造浓郁的尊师重教氛围。至此我国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向广大教师表示诚挚的敬意,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劲头,经嘉峪关市方特欢乐世界、嘉峪关关城等主要景区的提议,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在9月8日、9日、10日三天时间,面向全国教师队伍免费开放嘉峪关市5A级景区--嘉峪关关城和4个4A级景区——方特欢乐世界、紫轩葡萄酒庄园、中华孔雀苑、东湖生态旅游景区。届时,全国广大教师持本人身份证、教师证就可以免费参观游览以上景区景点。(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