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上海迪士尼游乐项目故障游客被吊半小时后被疏散

时间:2017-01-11 23:39: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昨日(10日)傍晚,上海迪士尼乐园“翱翔·飞越地平线”游乐项目发生故障,部分游客被停在半空中近半小时后被疏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回复:对于受到影响的游客,我们深表歉意。1月11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今日已恢复运营。

    “翱翔·飞越地平线”是上海迪士尼乐园最热门的项目之一,高峰日排队时间在2小时左右。在搭乘项目前,需要观看安全提示的影片,项目开启前,工作人员也会对每个游客的安全带进行检查,确保安全,项目才会启动。

    据现场的小万同学介绍:“刚开始5分钟不到吧,现场画面还在‘非洲大草原’,突然间就黑屏了。”事发后,现场一片漆黑,背景音开始出现游客提示,告诉大家机器故障,冷静等待处理。”

    对于昨日的故障,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回应:“昨晚乐园内一游乐项目发生短暂停运。对于受到停运影响的游客,我们深表歉意。现场的演职人员及时为游客提供了相关服务与帮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