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百余中国人游济州岛被关“小黑屋”长达五天多

时间:2016-10-08 14:06: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网络配图

  中国公民去韩国济州岛旅行购物的人越来越多,而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竟发生了中国游客入境遭拒、被关“小黑屋”事件,事件中百余中国人济州岛被关小黑屋。目前,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领事馆已经介入。将与韩方协调,妥善处理。

  据多名游客反映称,其在赴原本应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的济州岛地区旅行时,被以各种理由拒绝入境,并遭扣留,吃住均在济州国际机场“小黑屋”内。据现场游客统计,涉及人数前后达到上百人。目前,滞留时间最长者,从2日开始便被困机场内,已经超过5天。

  目前,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已经介入此事,将与韩方协调妥善处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