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墨镜哥火车站口举牌征婚 华丽外衣引人围观

时间:2016-06-13 23:41: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罗学成点击:

  “橘子哥”、“背篼哥”、“内裤哥”、“违章哥”……最近,在网络上不断有各种各样的“哥”蹿红。近日,一名男子为“寻找缘分”,在宁波人流密集的火车站出口高举“征婚”牌。牌上写着男子的“征婚宣言”和手机号码、微信号码。男子带着墨镜,话语不多,华丽的外衣,帅气的形象,吸引了不少旅客的目光。有好奇的男子还与其合影,并有人记录其手机号码,也有女孩子捂着嘴跑开。不少人掏出手机拍照发微博、发微信,替这位“墨镜哥”传播信息。

  据记者了解,“墨镜哥”是绍兴人,来宁波已有三年,目前经营一家宾馆。为了“寻找缘分”,他想了各种办法,甚至想到去杭州火车站举牌和参加电视相亲节目。

  对“墨镜哥”的举动,记者发现,有人认为他是在炒作自己,作秀的成分居多。但也有人对他的行为表示了支持,并称其勇气可嘉。(文/罗学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