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临夏闭幕

时间:2018-08-23 12:14: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8月21日晚,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甘肃省临夏市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召开。省十四运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宣布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组委会执行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组委会执行主任、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出席并颁奖,组委会执行主任、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致闭幕词,组委会执行主任、临夏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致辞,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通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比赛情况,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克平宣读表彰奖励决定,组委会副主任、临夏州副州长王方太主持。

甘肃省十四运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宣布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各项目比赛于6月19日开始,8月21日结束。青少年组完成了全部20个大项,221个小项的比赛,产生金牌403枚。成年组完成了18个大项,123个小项的比赛,产生金牌123枚。在青少年组比赛中,有14人21次打破16项省纪录,1人1次平1项省纪录;在大众组比赛中,有1人1次打破1项省纪录。在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比赛中,马仲华等212名裁判员、李雪等496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致闭幕词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在闭幕词中指出本届省运会突出“绿色省运、美丽临夏”的主题,彰显精简、节约、亲民、朴实的宗旨,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鼓奋进之劲,展绿色之美,聚全民之力,倡节俭之风,办干净之会。

在闭幕式上,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接过省运会会旗。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兰州市获得2022年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承办权。(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