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体育系统及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代表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18-08-16 10:13: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15日下午,甘肃省全省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表彰大会及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表彰大会在临夏召开。省十四运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讲话,省人社厅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李杰宣布全省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决定,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克平宣布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决定,组委会副主任、省纪委派驻省安监局纪检组组长赵磊,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钱万杰、刘新平,组委会副主任、临夏州副州长王方太出席并对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张世珍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体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把体育工作主动融入到健康甘肃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奋斗目标之中,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体育改革全面推进、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水平不断提升、体育产业方兴未艾、体育战线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张世珍要求,充分认识发展体育事业是建设健康甘肃的重要支撑,是新时代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了建设体育强国的战略目标,要求大力发展群众体育,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进而实现全面小康。省委省政府也确定了以发展全民健身为基础的健康甘肃建设目标。全省体育系统及广大体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发展体育事业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发挥体育工作在促进人民群众健康幸福生活方面的独特优势,不断推动体育运动蓬勃发展,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找准新定位,要在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方面开创新局面,要在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方面有新突破,要在提高体育消费水平方面有新成效,要在形成体育事业发展合力上有新提升。


张世珍强调,甘肃体育事业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团结拼搏,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