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欧足联青少年足球教练员白银市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7-02 11:12: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27日上午,白银市体育中心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来自柏林州足协具有欧洲足联A级资格的优秀教练员Nils•Kohlschmidt(尼尔斯•科尔施密特),将在白银开展为期12天的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

上午九时,由白银市人社局、教育局、体育局协调促成并联合举办的欧足联青少年足球教练员白银市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白银市体育中心举行,白银市副市长吴震主持开班仪式,德国柏林州欧足联A级教练尼尔斯•科尔施密特,白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其银,甘肃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外专局局长康纯梅出席开班仪式,甘肃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平宣布开班。


陈其银在致辞中说,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项目,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独特的竞技魅力,目前在俄罗斯举办的足球世界杯更是吸引和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也进一步感受到了足球运动所展示的力与美,彰显的体育精神和蕴含的丰富内涵。我们相信,尼尔斯.科尔施密特先生的精彩课堂是一场不亚于世界杯的足球盛宴,欧洲新颖实用的足球训练理念和方式必将为我市足球项目的发展带来新的曙光和希望。在为期12天的培训中,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守规矩、长本领,虚心请教、学以致用,真正将先进的训练理念和足球技能传递到白银足球阵营的各个角落,为白银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尼尔斯•科尔施密特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白银,也很感谢白银市政府给我这个机会,相信我们一定会度过愉快的12天。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白银市三县两区的40多名中小学足球教师、教练员参加。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德国足协青训计划简介、德国足球青训分级、青少年足球教练员要求、青少年足球训练与比赛、U7-U19各年龄段身心特征及训练与比赛、青少年足球训练计划与组织、青少年足球基本技术、青少年足球战术、青少年体能训练、青少年身体协调性训练、足球比赛中的关键因素等。培训合格的学员可获得欧足联C级教练课程结业证书。

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学习借鉴国外青少年足球教学先进经验,带动和培训中小学体育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校园足球的吸引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园足球活动,掌握足球运动技能,不断提升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教育教学质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加开班仪式的省市领导、教练员与外籍教练尼尔斯•科尔施密特合影留念。随后,尼尔斯•科尔施密特便带领小朋友们开始热身,然后分三组由教练带领开始培训课程,正式开启了此次异国他乡培训之旅。(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