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国体联乒乓球等级考试在白银市体育中心举办

时间:2018-06-14 11:4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11日,由甘肃白银平川向阳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组织的国体联乒乓球等级考试在白银市体育中心举办,来自全省10余名乒乓球运动员参加并通过了累计34级考试。

本次国体联乒乓球等级考试摒弃传统乒乓球技能考核方法,考试过程采用网络直播监考,与俱乐部考官现场监督同步进行,确保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

白银市体育局局长李全杰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莅临现场指导并亲身体验考试内容。李全杰向参加本次考试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祝贺,高度肯定了向阳俱乐部乒乓球训练成果。他指出,白银乒乓球项目要紧紧抓住新时代国家乒乓球后备人才选拔办法,充分利用省队市办的历史机遇和坚实平台,科学选材、因材施教、教考结合,进一步夯实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切实抓实抓好优秀苗子交流提升,推动白银乒乓球项目省队市办向纵深发展,为白银培养一批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