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在崆峒山鸣枪开赛

时间:2018-06-12 10:0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9日,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活动暨甘肃平凉“体彩杯”第六届登山节(挑战赛)在甘肃平凉崆峒山大景区古镇广场鸣枪开赛。


参加赛事活动的有来自甘肃、宁夏、陕西等西北五省及河南、山东、山西、贵州、四川、湖南等省区市的登山爱好者共4000多人参加。大赛还吸引了非洲的加纳、苏丹及欧亚大陆的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国家共36名外籍运动员参加。中国登山协会副秘书长李豪杰授旗,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王克平,平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富君致辞,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宣布大会开始。大赛由平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利锋主持。


这次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登山运动协会、平凉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崆峒区人民政府、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承办。开幕式上表演了广场舞、崆峒武术等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健身组赛事线路从崆峒古镇定北门出发,依次经聚仙桥、南门票务中心、弹筝湖公园、问道宫、王母宫到达终点中台,全程8610米;挑战组路线在健身组路线基础上,顺延至香山,全程9410米。挑战组将录取男子前12名,女子录取前8名,颁发奖金。挑战组前300名、群众健身组前2000名各颁发完赛纪念品。

邱旺东、胡丽分别获得男、女挑战组冠军!

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活动暨甘肃平凉“体彩杯”第六届登山节(挑战赛)优秀组织奖单位名单:

平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崆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平凉市工信委、崆峒区卫计委、崆峒区建设局、崆峒区西郊办事处、平凉海天户外徒步健身群、中国财险平凉分公司、平凉惠民公司。(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