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8-06-04 11:48: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1日,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刚果、巴基斯坦国家代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陕西省体育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甘肃省14个市州,以及200余家体育品牌和企业参加本届体博会。


2018兰州体博会作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相关活动之一,将围绕兰马元素,以户外运动及全民健身为主题,立足西部,辐射全国,将通过展览展示、论坛推介、同期赛事及活动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中国西部省市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据悉,在6月1日-3日展会期间,除了体育产业产品展览展示外,还将举行四场高规格的论坛峰会:“新时代新体育”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新时代新体育”体育创新大赛决赛路演、兰州市体育产业合作对接推介会、中国西部青少年足球论坛。同时还将举办兰州市首届健美健身锦标赛、X-Pro甘肃儿童滑步车公开赛,以及甘肃省全民健身达人秀展演、户外装备公园体验活动、兰州体博会电竞表演赛活动、极限自行车展演活动、青少年足球表演赛活动、兰州市击剑体验活动、网球运动体验等主题互动活动,让广大市民零距离分享城市体育风采和现代体育发展成果。(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