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山丹县积极开展学校大课间活动

时间:2019-11-28 16:37:50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近日,山丹县中小学校以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甘肃省中小学校大课间竞赛活动的通知》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大课间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全县师生,秉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一同在这阳光下,在这大操场上,用自己独特方式积极丰富自身的文体生活,促进自身健康和谐发展,提升大课间活动品质和学校体育工作水平。

    近年来,山丹县在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中,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因地制宜,将大课间特色体育活动和常态化的体育竞赛作为日常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开展了武术操、韵律操、自编操、广播操、一班一品等符合学生身心发展特点、深受学生喜爱的特色体育运动项目,有效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

    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让每个孩子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是我县深入落实阳光体育的集中展示。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灿烂的笑容,坚定的步伐,大课间活动让快乐的童年在操场上激荡。在阳光体育精神的感染下,用快乐和健康传递着阳光少年的积极与向上,彰显当代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