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山丹县举行校园足球交流活动促进全县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提高

时间:2019-11-28 16:30:25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山丹县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巩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创建成果,切实提高县校园足球工作水平。2019年11月15日下午,全县校园足球交流活动在清泉学校睿知楼四楼会议室进行,县教育局副局长马进策、体艺卫股全体人员、各学校领导和体育教师约40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校园足球交流活动主要通过集体学习《永远记住,体育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教育》《完全人格—体育教学促进健康人格形成的途径》文章、育才中学宋永鹏老师参加全国足球教练员培训汇报和四所学校经验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各学校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观点鲜明,客观公正,肯定成绩,正视差距,更是对今后的足球训练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而有效的方法、策略。

    最后马局长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健康、有效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各学校要立足学生全面发展、落实素质教育方面认识其重大意义,把开展校园足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纳入学校教育整体规划,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身健体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为山丹县校园足球工作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更对今后的工作形势有了清醒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完善计划,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山丹县学校体育工作水平,推动校园足球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