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省体工二大队党委组织召开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3-12 16:00:23来源:省体工二大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7日下午,省体工二大队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队长王凤阡同志主持,大队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IMG_7227_副本_副本.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王斌等12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甘体党﹝2019﹞12号)和《关于张祥毅等5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甘体党﹝2019﹞13号)文件精神,大队人教科科长段梅同志宣布省体育局决定:马艳萍同志任省体工二大队党委委员、书记、副队长,周晓同志任省体工二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张建军同志任省体工二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免去周金平同志省体工二大队党委书记、委员、副队长职务。

IMG_7229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省体育局《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精神、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妇工委《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了《党章》第四章、《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内容,并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做了相应安排。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就必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方面,这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另一方面,这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大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承担好本地区本部门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意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是省体育局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将全年全省体育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后的归纳总结,对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有重大指导作用。各部门应当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按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每月对标开展自查并按时上报进展情况,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大队工会要根据《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计划开展纪念活动,着力宣传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2018年度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杰出女性的先进事迹,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开展精彩纷呈、凸显女性魅力的文体活动,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在大队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事业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最后,队长王凤阡同志做总结讲话。一是要求大队工会要开展好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工作;二是各部门要谋划好全年工作,当年大队重要工程建设、物品采购、财务审计等工作必须如期达标完成;三是随着冬训结束、各项比赛逐渐开始,相关部门要安排好反兴奋剂的学习和考试,做好冬训后的总结工作,积极准备今年比赛工作;四是政工科要尽快与新书记对接工作,继续推进大队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