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平川区 “跟着院士跑健康”主题运动 健步跑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9-03-12 15:51:42来源:白银市平川区体育中心办公室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9年3月8日,平川区“跟着院士跑健康”主题运动健步跑启动仪式在区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清华大学校务委员、清华大学新型材料与精细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世界陶瓷科学院潘伟院士,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生发,副市长、区委书记高云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贾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福、区政协主席王复文及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生发分别向公仆团、园丁团、天使团、工匠团授旗。

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区干部群众1608人参加,全程约5公里。跑步中,一张张充满笑意的面孔,彰显出无限活力,浩浩荡荡的队伍洋溢着崇尚运动、参与健身、享受快乐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全民健身,从我做起”的意识,坚持“每天跑一小时,幸福一辈子”,以院士跑带动干部跑,以干部跑带动全民跑,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共同推进健康平川建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