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宕昌县文旅系统举办庆“三·八”妇女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9-03-09 11:14:17来源:宕昌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7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团结、朝气、高效的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女职工精神面貌,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由宕昌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体育学校、局工会、局妇委会承办的宕昌县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庆“三·八”女职工运动会在局机关文体小广场举行。


mmexport1552009446996_副本.jpg



mmexport1552009509062_副本.jpg

 本次运动会共有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美术馆(官鹅书画院)、县电视台、县网络公司、局机关等 6支代表队,70名运动员参加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踢毽子等4个项目的比赛。县妇联主席李顺花 、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胡卫东、常红星、县体校副校长王红参加了开幕式。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工会主席符虓明主持开幕式。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跳绳等运动项目产生了前六名。比赛结束后,举办了颁奖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局办公室主任宁张平主持了颁奖仪式。

mmexport1552014084010_副本.png



mmexport1552009463419_副本.jpg


mmexport1552009488155_副本.jpg



mmexport1552009480524_副本.jpg


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