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肃南县成功举办2019年庆元旦全民健康跑活动

时间:2018-12-30 16:35:32来源: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肃南县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大力倡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及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推动肃南县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2018年12月29日中午1时在肃南县全民健身广场举办了以“运动成就健康、健身创造和谐”为主题的2019年庆元旦全民健康跑活动,喜迎新一年的到来。活动组织县直各部门单位、红湾寺镇、大河乡、康乐镇干部职工,肃南一中、职教中心师生及户外运动爱好者和部分农牧民群众约1200余人参加。

肃南县连续开展多年的元旦健康长跑活动,已成为全县人民辞旧迎新的标志性活动,这不仅是引导全县人民树立健康观念、参与全民运动的具体体现,也是激发全县人民干事创业热情、奋发向上拼搏精神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以营造冬季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旨在提升全民健身意识,普及大众健身知识,丰富大众健身的形式和内涵,并以此系列活动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队伍中来,充分体验体育健身的乐趣。

45466444589222661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