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奔向新年 拥抱美好——2019全国新年登高活动甘肃平凉分会场启动仪式暨第十四届“体彩杯”元旦环城隆重开幕

时间:2018-12-30 16:32:58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编辑:周晶点击:

2019全国新年登高活动甘肃平凉分会场启动仪式暨第十四届“体彩杯”元旦环城赛12月29日上午9时激情开跑。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文浩、市政府副市长何瑞莲、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市政府副秘书长、外侨办主任陈磊出席。主办、协办、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广大群众90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冒着严寒投入到环城赛中,他们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年的到来。

4.webp.jpg


  5.webp.jpg





由市文广局、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崆峒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全国新年登高活动甘肃平凉分会场启动仪式暨第十四届“体彩杯”元旦环城赛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这既是一项体育赛事,也是喜迎新年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比赛共5个大组,从参赛人数、参加规模、竞技水平上均超过了往届,充分体现了广大市民投身体育健身活动的极大热情。




   上午9时,平凉健身广场门前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参赛者们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环城比赛正式开始。当运动员们冲出起跑线时,现场一片欢呼声。参赛者们士气高昂地开始了体能、耐力、战术及意志的较量。青少年选手奋起奔跑,展现了年轻人青春活力、敢于拼搏的风采;成年组选手匀速前进,沉稳而老练,展现了斗志昂扬、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女子组巾帼不让须眉,全力追赶,全力以赴冲向终点,共同感受冬季健身的浓烈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朱君豪、王越、张钰杰,获小学男子组前三名,焦桂红,王玥,马嘉怡,获小学女子前三名,马浩楠,马龙,尚啸,获初中男子前三名,马红丽,赵娜,陈佳丽,获初中女子前三名,海洋,曹洪纲,车驰,获高中男子前三名,马博文,朱春艳,高宁霞,获高中女子前三名。杨成祥,张稳稳,沈高鹏,获成年男子前三名,王雪敏,化百娟,李明燕,获成年女子前三名。蔡春风等10人评为优秀教练员称号,市委办公室等9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历年元旦环城赛的举办,已成为全社会共创“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一项标志性冬季全民健身活动,活动不仅为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享受运动,健康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彰显了平凉人民在新时代伟大旗帜下,团结奋进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饱满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