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玉门市第三届职工“迎新年、爱玉门” 欢乐长跑赛鸣金收兵

时间:2018-12-29 13:09:01来源:玉门市体育中心 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12月28日早晨9点钟。由玉门市市直机关工委、玉门市总工会、玉门市体育中心、玉门市妇联以及玉门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玉门市第三届职工“迎新年、爱玉门”欢乐长跑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鏖战。上午11点在玉门市体育馆顺利闭幕。

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的1000多名男女干部职工,从市政府门口出发,向东沿铁人大道到玉门景观门折返到石油大道,沿石油大道向南到体育馆,全程约7公里。

此次活动既是玉门市全民健身活动之一,也是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动体现。更成为推动玉门体育发展的撑劲助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