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2018徽县武术协会年会暨庆元旦武术汇演圆满闭幕

时间:2018-12-27 13:45:11来源:徽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3日下午,2018徽县武术协会年会暨庆元旦武术汇演在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

IMG_6208.JPG

陇南市武术协会主席窦登学先生及各兄弟县武协主席向年会表示祝贺。县教育局主任科员李维新向武协馈赠“精气神”、“武”两幅墨宝,县书协屈江江老师送来“弘扬中华武术、振奋民族精神”佳作。



首先县文体广局体育中心主任袁华讲话,他强调县武协开展的工作很丰富,成绩斐然,同时要借助国家相关发展传统文化政策,加大力度普及校园武术运动,推动全民健身,要多举办武术赛事,不断提高武术水平。同时注重弘扬武术精神、武德,发扬武术正气,促进县精神文明建设和满足全县人民日益增长的武术体育文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181227091614.jpg

随后陇南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徽县武术协会主席范攀峰首先回顾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协会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为2019年协会工作的开展提出目标规划。

微信图片_20181227091618.jpg

紧接着进行了太极拳、剑、扇、柔力球,曙光体育俱乐部表演了武术《自古英雄出少年》、《功夫少年》等节目的交流展示,切磋了武艺,增进了习武者之间的感情。李奕菡、马宇轩两位小朋友表演了葫芦丝和笛子才艺,盛名健身队助兴表演了魅力健身操和搏击操为年会大大增加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参加这次年会的徽县各武术健身站点和曙光青少年俱乐部人员等共计180多人,会场上,有耄耋老人,也有垂绦稚童。男女老少,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了我县不同年龄段群众的精神风貌。

本次年会的成功召开,为各健身站点武术成员及太极拳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和彼此交流的平台;年会在大家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期待明年再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