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2018年徽县第二届“足协杯”陕甘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8-12-27 13:42:37来源:徽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2016-2020年)》,提高全县人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内容,2018年12月8日9时,由徽县共青团徽县委员会、体育总会主办,徽县足球协会承办的徽县第二届“足协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徽县体育中心举办。

此次比赛历时三周 共有来自略阳、县武都、西和、成县、两当县和徽县等8支代表队,共8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共20场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最终西和县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徽县商贸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成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