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2018陇西首届公益性“民安杯”台球比赛

时间:2018-12-26 15:42:21来源:陇西县体育运动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近日,为期两天的2018陇西首届公益性“民安杯”台球比赛在陇西县来力台球俱乐部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陇西县体育总会主办,陇西县来力台球俱乐部协办,来自全县的120余名台球爱好者以精湛的技艺在球桌这个无声“战场”上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挑战者们在赛场上是对手,比赛时步步紧逼,不留余地;赛场下是朋友,握手拥抱,谈笑风生,真正呈现了台球这项运动的绅士精髓,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全体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值裁,使整个比赛始终在友好、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事业的进一步推进,台球运动队伍在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发展中不断壮大。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前来参赛的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引领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使台球运动能够在全民健身工作中迈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181224165433.jpg


微信图片_20181224165439.jpg


微信图片_2018122416533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