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甘南州首届民营企业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25 10:10: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15日—12月19日,甘南州体育局与甘南州工商业联合会在甘南州多功能体育健身中心共同举办了以“筑梦新时代,勇攀新高峰”为主题的甘南州首届民营企业篮球赛。共有来自全州民营企业12个代表队的12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是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助力营商环境改善,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发展体育运动事业、推动我州体育文化繁荣发展的良好平台。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于调动和激发广大企业员工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