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瓜州县助力冬季集中教育 捐赠体育健身器材到乡镇

时间:2018-12-21 10:28:29来源:瓜州县体育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近日,瓜州县体育中心购置篮球、拔河绳、跳绳、乒乓球拍、中国象棋等体育健身器材615件(付),价值52000元,分别捐赠给全县13个农村乡镇,受到农村广大群众高度称赞。

连日来,瓜州县开展为期40天的冬季集中教育活动,把组织开展全民健身作为冬季集中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助力全县集中教育活动,瓜州县体育中心为各农村乡镇配套捐赠价值4000元体育健身器材,并到各农村乡镇参与组织指导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