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酒泉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21 10:27:49来源:酒泉市体育局 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在酒泉市体育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会上,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局全体党员干部边听边记录讲话要点。通过收看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将大会精神与体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勇于担当,推动体育工作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