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2018年正宁县山河初中冬季师生拔河对抗赛

时间:2018-12-12 13:13:20来源:正宁县山河初中编辑:赵雨豪点击:

冬天,需要的是暖阳,更需要的是如火的激情。12月4日至7日,寒流随风而至,但在山河初中的操场却激情澎湃,人头攒动,欢呼雀跃,不断传来阵阵的喝彩,不时地掀起层层的浪潮,2018年正宁县山河初中冬季师生拔河对抗赛如期举行。

这次比赛,收获颇丰,不仅加强了班级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让学生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巨大的力量!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初中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同时本次教职工友谊赛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锻炼和交流的机会,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职工的运动热情,推动了学校体育长足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