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甘州区举行2018年“体彩”杯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8-12-12 13:05:26来源:甘州区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7日至9日,由甘州区体育局、甘州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甘州区“体彩”杯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张掖中心广场甘州区体育馆举行。

IMG_3177.JPG


IMG_3179.JPG

 此次比赛项目分为:小学女子、男子团体;初中女子、男子团体;小学女子组、男子组单打;初中女子组、男子组单打。来自全区25所中小学校61支代表队241名运动员参加了2个组别、8个项目394场次的比赛。比赛办法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团体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单打比赛采用单淘汰办法。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劳动街小学、西街小学、思源实验学校分别获得小学组女子团体前三名;青东小学、劳动街小学、甘州中学分别获得小学组男子团体前三名;张掖四中、金安苑学校、张掖一中分别获得初中组女子团体前三名;南关学校、张掖四中、育才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组男子团体前三名;尚雨悦(青东小学)、令佳灵(西街小学)、唐子珈(北街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女子单打前三名;李伯阳(青东小学)、刘晋(青东小学)、郭彦涛(青东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男子单打前三名;肖璟(张掖一中)、马芮(张掖一中)、邓涵(育才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组女子单打前三名;张晨阳(张掖四中)、欧阳锐(育才中学)、蒋润晖(南关学校)分别获得初中组男子单打前三名;长安镇中心学校、试验场学校、甘州中学等10所学校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陈海波、朱明、丁建伟等10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马金花、黄海波、郭建平等8名教师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比赛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为宗旨。一方面大力宣传和普及乒乓球运动项目,培养青少年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精神,检验和提高广大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的运动水平;另一方面积极推进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激发和培养青少年终身参加体育锻炼意识;第三是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技能培训、培养运动素养、扩大体育人口、进一步促进全区后备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和青少年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提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