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西和县首届“森美杯”乒乓球、象棋比赛隆重开幕

时间:2018-12-12 13:04:09来源:西和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8日上午,西和县首届“森美杯”乒乓球、象棋比赛在西和县森美向阳店正式开幕 。西和县委宣传部长马国荣致开幕词,西和县文体广局、森美实业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208144931.jpg

本次乒乓球、象棋由西和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主办,西和县乒乓球协会承办、森美实业集团提供赞助,比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全县以及兰州、天水等市县的38个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乒乓球和象棋在西和县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乒乓球、象棋爱好者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下,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活动,参加乒乓球、象棋活动的人越来越多,队伍不断壮大,一大批运动员在各级比赛中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森美杯”乒乓球、象棋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县乒乓球、象棋水平,而且也提高了西和县在外的知名度,也激发了广工作者的热情和敬业精神。将为西和县乒乓球、象棋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