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漳县体育运动中心(县体校)组织冬季训练工作

时间:2018-11-19 09:31:47来源:漳县体育运动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备战2019年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及省十五运会,漳县体育中心(县体校)积极组织安排全县中小学开展2018年—2019年冬季中长竞走训练工作。

 近年来,漳县体育中心(县体校)落实好“体教结合”与集中训练相结合的训练模式,狠抓青少年儿童的基础训练,提升后备人才质量!周一至周五在训练点学校由体育教师管理训练,周六、周日节假日、寒暑假时间由县体育运动中心(县体校)教练集中训练。此次冬训,主要是以运动员身体素质和有氧耐力,发现和培养中长、竞走项目优秀体育苗子,提升业余训练整体实力,推进业余训练工作全面开展,为明年全市运动会田径比赛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