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张掖市举办2018年广播体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时间:2018-11-19 09:27:17来源:张掖市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11月13日至15日,2018年张掖市广播体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共37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8名文体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旨在培训广播体操领操员,推行工间操,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干部职工树立健康工作理念,积极参与工间操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培训内容主要为国家推广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包括预备节的2个八拍和伸展运动、扩胸运动、踢腿运动、体侧运动、体转运动、全身运动、跳跃运动、整理运动8节,每节4个八拍。同时,还教授了太极拳的基本八法五部,即掤、捋、挤、按、采、挒、肘、靠八法,和左顾、右盼、进、退、中定五步。

据悉,今年截至11月底,我市将完成组织培训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近1000人,其中举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7期,完成培训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436人,同时合班完成培训羽毛球、排球、篮球二级裁判员近1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群众体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宣传发动和组织指导作用。此次培训有利于加强我市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指导,弘扬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文化,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全面深入开展,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

IMG_2089_看图王.jpg




IMG_2033_看图王.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