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甘肃省武术协会太极拳八法五步培训班(民乐站)落下帷幕

时间:2018-11-08 19:17: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1月5日,甘肃省武术协会太极拳八法五步培训班(民乐站)胜利落下帷幕。本次培训活动有甘肃省武术协会主办,张掖市武术协会、民乐县武术协会承办。参加培训的武术爱好者40多人。由张掖市武术协会主席李培和同志授课,培训历时两天。

太极拳八法五步是国家体育总局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普及太极拳,在现有各流派太极拳的基础上,从最核心的八法五步入手,即倗、捋、挤、按、揉、挒、肘、靠八种手法,以及进、退、顾、盼、定五种步伐进行系统的提炼和整理而成,它动作简单,数量合理,内容丰富,易学易练,是较为理想的太极拳入门套路。

通过学习练习,学员们较好的掌握了太极拳八法五步的基本动作要领,为推动我县武术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