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民乐县武术协会换届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8-11-05 22:4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兴华点击:

11月2日,民乐县武术协会换届大会在民乐县全民健身中心胜利闭幕。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有张掖市武术协会主席李培和、副主席张斌、查亚萍等同志。会议由民乐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王延铭同志主持。

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委员应到47人,实到40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全票通过了民乐县武术协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选举王生亮同志为民乐县武术协会新一届主席、张有龙、王俊、管涛、王联民为副主席。选举韩昕学同志为秘书长、张显学、刘焕、牛玉莲、王葆四位同志为副秘书长。李培和、张财国同志被聘任为民乐县新一届武术协会名誉主席,并颁发了聘书。

中华武术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民乐县新一届武术协会成功换届,不仅是全县武术爱好者的共同愿望,也是全县武术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必然选择和重要举措。民乐县新一届武术协会将秉承“尚武崇德  强身健体”的武术精神,广泛开展武术演练、交流、比赛活动,努力提高人民的身心健康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文章来源:民乐县体育运动中心  作者:李兴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