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甘州区体育局服务“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惠民活动

时间:2018-11-05 22:4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志海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平台作用,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日,甘州区体育局参加了在甘州区小满镇店子闸村文化广场举行的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惠民活动启动仪式。

1.jpg

此次活动由甘州区区委宣传部主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及市区文广新局、水务局、林业局、公安局、科技局、卫计委、体育局等单位和甘州区各乡镇参加。

现场发放了音响设备,赠送图书杂志、张掖阅读报、全民阅读倡议书,赠送“十万图书进农村”二维码5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300多盒,开展了“流动博物馆”进农村、科技、政策法规、健康常识等咨询宣传活动,通过文艺演出、义务医疗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惠农富民政策送到农村,送给千家万户。


区体育局将握力器、乒乓球拍、跳绳、呼啦圈、瑜伽垫等300多件健身用品赠送给现场群众,引导和鼓励群众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和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吸引众多乡亲踊跃参与体育锻炼、乐享人生,为推动新农村全面进步提供健康支持。

4.jpg

此次活动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标志着全区新一轮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惠民活动的开始,同时也为我区十九大精神宣传思想教育增添了新的方式,以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农民、扎根农村的方式“进农村”送服务,增强群众的致富能力和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为出发点,为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打造美丽乡村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各职能部门和行业引领示范的平台作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发展合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文章来源:甘州区体育局  作者:陈志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