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成立党支部

时间:2018-11-02 17:13: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普善点击:

近日,经临泽县教育体育局党委批准,体育运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成立了支部委员会。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支部的成立为契机,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发扬共产党员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体育人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进取精神,在本职工作中以身作则、创先争优,激发团结协作凝聚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县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共有党员6名,近年来,中心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沉身服务一线,把体育工作主动融入到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的奋斗目标之中,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全面推进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壮大品牌体育赛事,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的成立,使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进一步发挥,为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凝聚智慧力量。文章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  作者:赵普善

1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