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02 17:10: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包阳点击:

10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乡村振兴专题调研组一行来我县就民族民间传统体育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王向机,肃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安秀梅、县政府副县长巴玉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白银乡全民健身广场、冰沟户外健身步道、西柳沟户外健身步道、索朗格赛马场、肃南一中、裕固族博物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听取介绍,了解我县体育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使用情况、民族传统体育教学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发展状况。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我县的青少年民族传统体育教育,并指出要坚持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传承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立足资源优势,不断丰富体育内涵,加大民族民间传统体育对外交流力度,推进体育事业与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文章来源: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  作者:包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