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徽县举行2018年“敬老月”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18-11-01 14:03: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席繁宏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环境,引导全社会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10月26日,徽县“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敬老月”宣传活动在金源广场隆重举行。政府副县长刘永平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县老龄办、县妇联、团县委、县老干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县老年大学的相关领导和城区周边部分群众参加观看了本次演出活动。



  刘永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当前,正值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在这里与各位老同志们欢聚一堂,隆重开展以“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长期以来,老同志们以满腔热血,为徽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徽县发展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业绩,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尊老、爱老、助老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弘扬我国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把每年十月定为“敬老月”,这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和尊重,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倡导理解和尊重老年人、关心和照顾老年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尤其是曾经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干部、老领导、老同志要始终在政治上学习、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发挥他们在全面推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并希望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老龄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老年人的各项优待政策,大力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要在全社会大力引导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在新时代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生活更加幸福安康。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老年朋友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徽县的发展,指导我们、帮助我们、监督我们,与我们一道共同建设和营造更加幸福美丽和谐的新徽县。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在场观众发放了倡孝扬善宣传册、法律小手册、倡议书共1000余份,号召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广泛开展为老年人“办实事、献爱心”活动,大力开展为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老年文化体育活动,切实开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活动。县医院工作人员为在场部分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活动。县老年大学、青蓝舞蹈培训中心组织了16个精彩的节目,其中包括独唱、合唱、舞蹈、器乐表演等,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文章来源:徽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  作者:席繁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