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平川区职工锅庄舞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8-10-31 09:16: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白丹点击:

2018年10月26日至27日,平川区举办了全区职工锅庄舞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0月27日晚,全区职工锅庄舞比赛完成所有赛事,在人民广场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工会十七大”,唱响“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为主题,由区总工会举办,共有来自全区19个单位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部分,评分标准依据队形队列、队容、动作质量等三个方面,比赛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胜奖三名。比赛中,伴随着优美激昂的旋律,身着民族特色服饰的参赛选手们跳起优美多彩的舞蹈,尽情展现了锅庄舞的魅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区文广住建联队夺得特等奖,长征广宇公司、区税务局夺得一等奖,区人民检察院、兴平路街道办、纪委工会联队摘得二等奖,区人民医院、电力路街道办、长征街道、民政残联经合联队获得三等奖,区教育局队被评为最佳表演奖。

本次锅庄舞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职工热爱生活、锐意进取、热情豪迈的精神风貌,彰显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的丰硕成果,为我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上一份大礼。文章来源:平川区体育中心办公室  作者:白丹






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