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安定区校园足球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时间:2018-10-31 09:15: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厚磊点击:

近日,安定区各级学校不同程度地举办了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校园足球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近年来,安定区重视学生体育能力培养,积极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广泛开展,大力加强足球设施建设,营造出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并在省市一系列足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各级各类学校能够开设足球课,组建学校足球队,校园足球活动开展呈现常态化,极大地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让“热情、参与、合作、拼搏”的足球文化精髓融入到学校办学当中,提升了学校文化内涵,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截至目前,安定区有足球特色学校12所,中国足协D级教练5人,参加各级足球培训300多人,有标准足球场2块,8人制足球场3块,笼式足球场5块。文章来源:定西市安定区体育活动中心  作者:厚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