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敦煌市举办第九届体育联友协会篮球比赛

时间:2018-10-31 09:14: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裴晓娟点击:

10月28日下午,为期14天的敦煌市第九届体育联友协会篮球比赛在敦煌市综合体育馆落下帷幕。市委副书记、市大景区管委会主任李春林参加了闭幕式并作了讲话,敦煌市体育中心负责人、体育总会、篮球协会、联友协会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此次比赛共有九个代表队总计100多名运动员参加。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晨曦队荣获冠军、公安代表队荣获亚军、杨老三牛肉面队荣获第三名、汇中集团队荣获第四名。

本届篮球赛开展顺利有序,精彩纷呈,球员均来自各个单位、个体户等,比赛利用周末及下班时间进行,丰富了广大市民和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比赛,极大程度的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进一步增强了篮球爱好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我市篮球竞技水平的提高也将起到推动作用。文章来源:敦煌市体育活动中心  作者:裴晓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