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永生杯”吧咪山登山节,十一年来我们坚持不懈!

时间:2018-10-28 01:59: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这天秋高气爽。上午9:20,以登山比赛、文艺演出、游洮河风光、观吧咪秋景为主要内容的黄河三峡第十一届“永生杯”吧咪山登山节开幕式在黄河水电博览园拉开帷幕,吸引了县内外1000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

运动员从吧咪山码头出发,最终到达吧咪山东池岘顶,比赛全程约4500米。此次比赛设老年男子组、中青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中年女子组4个小组,每组取前十名奖励,颁发奖金、奖牌及纪念品等。

参赛人员在4500米的赛程中顽强拼搏,展示了过硬的身体素质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老年男子组第一名由姬根元摘取,老年女子组第一名由夏玉芬摘取;青年男子组第一名由陈耀龙摘取,青年女子组第一名由韩珍霞摘取。

从2008年至2018年,黄河三峡“永生杯”吧咪山登山节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通过登山节的举办,不仅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登山节也成为黄河三峡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文章来源:永靖县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