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甘肃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赴张掖市开展专项调研

时间:2018-10-28 01:28: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8年10月21日至22日,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围绕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冰雪运动,赴张掖市高台县、肃南县、甘州区开展了专项调研。

10月21日上午,在参加2018年甘肃省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开幕式后,王向晨局长一行3人,先后深入高台县月牙湖体育公园滑冰场改造项目现场、高台县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体育馆、运动场、高台县滨河健身步道,肃南县体育活动中心、西柳沟健身步道、索朗格赛马场、张掖祁连山国际滑雪场、白银乡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张掖市民生小镇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张掖国家沙漠体育公园、甘州中学足球学校开展了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王向晨局长在听取各调研点基本情况汇报的基础上,仔细询问实际情况,并就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冰雪运动相关事宜和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市、县(区)体育部门负责人积极沟通。强调指出,张掖及各县(区)要立足现有工作成绩,进一步加大项目申报争取、资金落实及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发挥项目建设在推进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冰雪运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夯实全国体育产业联系点建设基础,打造全省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以健身促健康,真正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文章来源:张掖市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