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张掖市“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星级” 锦标赛在高台县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22 10:46: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16-20日,2018年度张掖市“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星级”锦标赛在高台县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张掖市教育局主办,高台县教育体育局、张掖市教育学会承办,共有来自张掖市六县区25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分别进行了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的角逐。



此次锦标赛的开展,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园足球传统学校”创建活动暨“星级”锦标赛的通知》精神,以全面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为着眼点,不断夯实青少年校园足球基础,切实提高校园足球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全市校园足球蓬勃发展。(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