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山丹县“庆中秋、迎国庆”篮球邀请赛暨第四届“篮协会员杯”篮球比赛开幕

时间:2018-09-25 10:37: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21日,山丹县“庆中秋、迎国庆”篮球邀请赛暨第四届“篮协会员杯”篮球比赛,在县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开幕。县人大副主任周得辉出席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县政府总督学、体育运动中心主任邹世文主持,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姜洪荣致开幕词。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由县教育体育局、县总工会、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县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分县区组、会员组两个组别,张掖市、民乐县、肃南县等10支代表队150余人参加比赛。

活动的举办,旨在搭建一个公开、共融、共创、共享的健身平台,对于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健身活动的热潮,养成健康生活情趣,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山丹县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先后开展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营造了健康而良好的工作氛围。(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