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兰州市组队参加“世界健身气功日” 主题活动

时间:2018-09-21 10:02: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8日,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办,甘肃省社体管理中心、甘肃省健身气功协会、高台县人民政府承办,高台县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协办的甘肃省第九届健身气功交流展示赛暨2018年“世界健身气功日”主题活动及健身气功骨干培训班启动仪式在高台县水之印广场举行。


兰州市组队参加本次活动,并与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甘肃矿区和县区的近200名健身气功管理者、辅导员切磋技艺、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分三个模块进行,既甘肃省第九届健身气功交流展示赛、2018年“世界健身气功日”主题活动、全省健身气功骨干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第二个世界健身气功日活动”要求,以健身气功推广普及为平台,扩大健身气功宣传力度,团结健身气功工作者、习练者和反邪教志愿者,加大群众性反邪教宣传力度,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