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在甘肃省十四运上酒泉代表团实现“金牌翻番、奖牌过百、总分上千、名次升位”的新目标

时间:2018-08-30 15:31: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于2018年6月至8月在临夏州举行,酒泉市代表团共获得金牌39枚、银牌34枚、铜牌37枚,其中:青少年组获金牌33枚、银牌30枚、铜牌33枚,大众组获金牌6枚、银牌4枚、铜牌4枚,团体总分全省第四名,金牌数全省第五名,金牌、奖牌、总分等各项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顺利实现了我市在参赛省运会历史上“金牌翻番、奖牌过百、总分上千、名次升位”的新目标。


在这次运动会上酒泉代表团能取得如此骄人成果,酒泉体校、瓜州一中、肃州区体育中心功不可没。其中,酒泉体校代表酒泉市共参加了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18个大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金牌30枚、银牌30枚、铜牌30枚,同时市体校五人制足球、羽毛球、武术、拳击、皮划艇等项目首次参赛均获得了金牌或奖牌,尤其是十一人制足球首次参加省运会成功夺得冠军,成为我市集体项目在省运会上的首次“夺金”;瓜州一中夺得6金6银5铜;肃州区体育中心夺得3金3铜。为家乡争光,为酒泉出彩。(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