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成县第三届“阳光成县·振兴企业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8-16 10:30: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成县第三届“阳光成县·振兴企业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8月12日晚在成州体育馆举行了闭幕式并颁奖。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育新,政府副县长张靖邦及文体广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和篮球协会、足球协会负责人,以及县直各单位、乡镇、企业代表等参加了闭幕式幕式。

周华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参赛的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比赛的圆满成功都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县篮球协会负责人宣布了比赛成绩。获得机关单位组冠亚季军的球队分别是电信局代表队、旅游局代表队、纸坊学校代表队。获得企业组冠亚季军的球队分别是渔乐农庄代表队、毕家山矿业代表队、宏鑫矿业代表队。出席闭幕式的县上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获得了荣誉奖杯和10000、8000、6000元的奖金。(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