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金川区第八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

时间:2018-06-15 11:4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推进活力之区、健康之区,活跃我区机关文化氛围、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进全区干部职工间的相互了解和团结协作,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5月18日由中共金川区委、金川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川区教育局(体育局)承办的金川区第八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在金川体育馆拉开战幕。此次比赛由来自全区15支代表队、280余人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各参赛队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