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金昌市金川区第二届市民运动会“龙泉杯”象棋大赛

时间:2018-06-13 12:25: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鼓角争鸣,棋局博弈鼓斗志;身手矫健,独采众长著妙手。期盼已久的金川区第二届市民运动会“龙泉杯”象棋大赛在5月12日拉开了战幕,此次赛事,是由中共金川区委、金川区人民政府主办,滨河路街道龙泉里社区、龙岗里社区、金昌市象棋协会共同承办,金川区体育局、金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协办。


这场象棋界的“最强大脑”竞赛受到了众多棋友的关注,来自全区的150名象棋爱好者展开激烈对弈,争夺冠军宝座。经过两天时间,11轮积分赛,总计710场比赛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前十六名,大赛于13日下午圆满收官。


在本次的比赛中还多了不少的青少年,他们虽然年纪小,但在对局当中丝毫不弱于成人,充分体现了青少年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所以组委会特别设立“新星奖”,这既是对他们的一种肯定,更是对他们的激励。(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