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实用技术

尿素使用注意事项

时间:2017-10-17 23:2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现代尿素在合成中常会伴随有一定量的缩二脲,一般在百分之0.5至百分之一。因此,使用尿肥时必须注意以下原则: 一、尿素应和碳酸氢氨一样,要深施,这样既不会引起尿素转化后挥发的肥害,又能提高氮肥的利用率; 二、尿素的含量高,几乎是碳酸氢氨的三倍,因此,同样的实物量使用时,应减少一半多的量,尤其是在苗期,要特别注意用量不能太高; 三如果是缩二尿引起肥害,现在还没有更好的办法,适当施一些硼和锌微肥,可以缓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