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州组工干部的“三恪守”--静心、修身、端行

时间:2021-05-08 21:52: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玉州组工干部的“三恪守”--静心、修身、端行

组工干部作为落实党的干部政策,从事干部教育管理、选拔培养具体的工作人员,是建设素质干部队伍的基本保证,理应“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在践行“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上恪守无私奉献、遵规守纪和务实创新三种意识,带头主动作为,走在前、作表率,做到心正、身正、行正。

恪守无私奉献,做到“静心”。组工干部作为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业务多、压力大、责任重,需要更多艰辛的付出做到履职尽责。因此,组工干部要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树立正气,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前不糊涂,在大风大浪中稳得住,时刻保证信仰不变、立场不移、方向不偏,从内心深处根植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玉州组工干部始终做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抗得住侵蚀,坚持自重、自身、自警、自励,时刻慎权、慎独、慎友,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树立展现清正廉洁的良好组工干部形象。

恪守遵规守纪,做到“修身”。组工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思贪欲之害,怀律己之心,把欲望关进道德的笼子、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杜绝“不严不实”行为,时刻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作决策、干事情真正从群众利益出发,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带头严守党员干部“八严禁”、“十不准”和机关文明办公“十项要求”,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玉州组工干部发扬组工风貌,勤于作为、勇于担当、甘于牺牲,逢山开路、遇河架桥、披荆斩棘、排除万难,奋力做好献礼一百周年、村社区换届、农村基层党建等工作,努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助力玉州区整体经济向好向强发展。

恪守务实创新,做到“端行”。组工干部践行管党管干部工作,既要兢兢业业、踏踏实实谋事干事,还要精心谋划、大胆创新,跳出原有思维定势,做到思考问题有新视野、开展工作有新思路、解决问题有新办法,永葆对党的忠诚,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于人民,忠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无论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不符合党性原则的话一句不说,不利于党和人民的事一件不做,始终保持组织工作的原则性和严肃性。玉州组工干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好党内关怀激励、政策帮扶等行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坎上,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好常态化条件下疫情防控工作;把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目的,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焦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凝心聚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中共玉林市玉州区委组织部 杨静 谢琳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