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焦点人物

感谢好心人 及时伸援手

时间:2020-08-18 10:1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因连日暴雨肆虐,家里房子受损,在外打工的我得到消息后我便心急火燎的往回赶。可因灾情受控,从徽县火车站到县城的客车停运,8月15日中午,从这里下了火车的所有旅客都被困在了火车站。随着三三两两的私家车不断接走了客人,我因行李箱大而没人愿意带我。家里还在等我回去,可我从数千里之外赶到门边上却不能回家,心里的着急感不言而喻。万般无奈之际,我向停在一旁做灾情布控一辆120急救车上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好心的工作人员看到我着急的样子,了解情况后也很犯难,便向领导做了汇报,我也向他们领导详述了自己的困境。热心的领导听了我的解释后果断决定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专程把我送到了县城,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到县城之后,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我真诚的提出要给那位师傅二百块钱,也被他直接拒绝了。经过再三恳求,他才把准备给领导汇报的视频留了我一份。然后就冒着大雨赶回了值守阵地。经我仔细打问,才知道他叫朱卫军,值守在火车站的那位女同事叫张宪春,那位好心的领导叫任凯。因我在外已经多年,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们的解困之恩才好,那位朋友能支个好招呢!

感谢人:汪建荣

微信图片_2020081809364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